close


祭典期間真的可以看到超多神尊 這對於有神尊控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真是滿坑滿谷的神啊


還有騎馬姿態的帝君




我覺得近年來開始越來越多人會提謝籃裝淨爐來刈火請神 以前好像真的沒這麼多


我覺得這是相當好的習慣要繼續好好地延續下去


每尊帝君姿態相仿但是神情各異


唯一相同的就是神態自若 法像莊嚴




準備回駕的聖駕




還有持春秋的 這好像比較少見
















這尊帝君真的是斯文斃了啊!!!!!!!相當有文人的樣子超讚!


我現在看才發現這尊的面容有點像開基祖的感覺








難大阪大你家的帝君我沒看錯應該在那一區吧                            (這裡!!)


鏡頭不夠厲害無法捕捉到真是失禮了  你們的位置真的很好


是廟方人員請去那的喔!?你們家帝君真的很厲害啊


我再來看看有沒有更清楚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m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