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型的大士爺 非常的華麗


那個褒忠的黃旗很莊嚴


這是我去年去拍的神豬的數量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不僅有神豬還有神羊


數量很多我只拍第一名的神豬


殿內也是相當熱鬧


也有放天公壇還是三官壇


最令我好奇的是神龕上方的旨牌 感覺相當有來歷


後記:後來我們回家的路上沿路都有民眾在路邊殺神豬拜拜


而且還為數不少 讓我相當的驚奇


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對於義民爺的崇敬從這個地就可以看出來


看來義民爺也是相當的靈驗這也是讓大家如此信服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m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