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應該是去年去的


剛好去的時候是池王爺的聖誕千秋


這間廟好像在西濱快速道路旁 以那座石牌樓最為醒目 不過我那天卻沒拍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有其他宮廟在入廟


他們的神將相當的精美





不知道是拜廟的程序問題還是他們也想讓大家對他們照像





非常多次他都會正面對著我的相機(我站很側邊)


後記:我那天之所以每拍正殿是因為那天居然停電


進去都很暗相機也沒有很好所以作罷


不過這的居民也會在池王爺生日這天把家中的池王請回家過爐


也挺熱鬧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m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