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是不是有PO過?


但是我還想再PO一次(應該沒PO過吧)


在後殿一樓大殿上有三尊大陸祖廟來的帝君


分別是 當陽帝君  山西帝君  洛陽帝君


而且放的位置其實蠻親近人的


後殿左右兩側分別是孔子跟岳飛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前後殿的主位都是帝君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緣故才是


正殿的左右兩側是境主城隍跟福德正神


我有仔細看過城隍爺四周供奉五年千歲 神農大帝等眾神


福德正神那側就是給人迎請作客的帝君(做五年的時候也蠻多人來請的就跟北港媽依樣)


正殿上有一盞長明燈 不知道有沒有人來這裡分火


我的意思是拿盞油燈來這用長明燈點燃 我覺得蠻有薪火相傳之意


鎮殿的帝君神情相當的肅穆莊嚴


唯一可惜的是離神明好遠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進去拍照











除夕那天我也有去搶頭香 這故事下次再說好了 有點令人氣憤


歡迎大家來參天宮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m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