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廟宇也蠻多會在供桌上擺五賽


整個感覺又會不一樣


我一直會覺得太大會擋住神明 部過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在二樓凌霄寶殿 三官大帝的位置相當的親民


你看照片就知道 又是一個我可以偷摸他的距離(我到底多愛偷摸?)


我也很喜歡這套龍袍 在家裡時不時都會手癢整理神明的衣服


在不移動他的狀態下


雖然鬍子有點短 但是依然很有威嚴


看臉的顏色也是有歷史了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這舊舊的感覺


整修舊又失了古味啊


其實我相當想動他手上歪斜的玉圭(是這樣說嗎?)


但礙於不太熟所以就住手了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給我的感覺 勝過鎮殿的玉皇上帝(我比較愛這風格)




好看極了!!!希望廟方可以繼續愛護他們三位




這張我自認為拍得很讚!!!靈光乍現


其實只有幾分鐘而已 就變成上一張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m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